>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冯珊珊T88 柳箫然4小鸟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在伊利斯诺州的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三位中国女将冯珊珊,冯思敏和阎菁的表现并不好,排名均在80位开外,其中“一姐”冯珊珊并列第88位。而现世界第一柳箫然则是4个小鸟球,吞下了两个柏忌,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11位。由于比赛因故暂停,因此第一轮的比赛并没有完全结束,排名还会有相对变化。

  冯珊珊第一轮的发挥起伏很大,她从后九洞开始挥杆,可是第10洞就遭遇困境,吞下了第一个柏忌。第11洞保PAR之后,冯珊珊在第12洞成功抓下个人第一个小鸟球。

  此后的比赛中,冯珊珊的发挥相对平稳,6个洞中5次保PAR,而且第17洞还出现了第二次柏忌,前九洞结束,这位中国一姐已经以36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冯珊珊又是3次吞下柏忌,尽管第4洞的小鸟球有所补救,但是这毕竟是杯水车薪。最终,冯珊珊的成绩是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88位。

  冯思敏的发挥也不好,她也是从后9洞开始出发,前半场只有1次柏忌,而且还摘下了两个小鸟球。可是转场之后的第1洞到第9洞,她五次吞下了柏忌,这让她之前建立的大好局面全面坍塌,最终以75杆,高于标准杆4杆结束第一轮,暂时排名第106位。

  阎菁是三位中国女将之中表现最差的一位,他从第一洞开始打起,前九洞收获两个小鸟球,吞下了3个柏忌,转场之后的第10洞,第12洞和第14洞又是三次柏忌,而且第15洞,阎菁更是遭遇了3柏忌。尽管阎菁第18洞以小鸟球结束,可是这已经于事无补。最终,阎菁的成绩是77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第128位。

  与阎菁共同并列第128位的还有泰国名将阿瑞雅,她在第一轮的发挥完全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她全场只有两个小鸟球,吞下了6个柏忌,而且第17洞更是出现了双柏忌。

  暂时排名第一位的两位韩国球手,分别是:崔芸精和梁熙英,两人的成绩是66杆,高于标准杆5杆,不过梁熙英最后一洞没有完赛。而崔芸精则是全场一共轰下了7个小鸟球。

  高宝璟打完第一轮,她一共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1次柏忌,成绩是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并列第23位。美国名将魏圣美第一轮的成绩是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5位,她一共打出了5个小鸟球。

  刚刚凭借着阿肯色锦标赛的夺冠从而蹿升至世界第一位的韩国名将柳箫然在第一轮的表现相对一般,她全场摘下了4个小鸟球,吞下了两个柏忌,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11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50214.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在伊利斯诺州的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三位中国女将冯珊珊,冯思敏和阎菁的表现并不好,排名均在80位开外,其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