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警报!曝勇士恐因奢侈税放弃一哥,马刺森林狼领衔七队争夺战

能言 马刺 勇士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ESPN名记克里斯-海恩斯爆料,勇士老板乔-拉克布如今非常关注奢侈税的问题,今年夏天,作为NBA冠军的金州勇士队将不得不就他们的阵容做出一些严肃的财务决定,虽然杜兰特已经在今早宣布跳出合同与勇士重签一份薪金较低的合约,但在奢侈税压力之下,关键球员伊戈达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弃子。

  

  作为球队15年夺冠时的FMVP,一哥在球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他目前的合同是在2013年与勇士队签下的,当时这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随着2016-17赛季的结束,这份合同也将正式到期,今年夏天他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33岁的伊戈达拉并不缺乏追求者,即便离开了勇士,他也不愁没有下家。对伊戈达拉表达了兴趣的球队包括了马刺与快船。除此之外,森林狼队、老东家76人队、篮网队、爵士队和魔术队等队也非常希望得到伊戈达拉。据悉,伊戈达拉有望获得一份年薪在2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而这显然是勇士队所难以提供的。

  

  重回76人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61857.shtml report 966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ESPN名记克里斯-海恩斯爆料,勇士老板乔-拉克布如今非常关注奢侈税的问题,今年夏天,作为NBA冠军的金州勇士队将不得不就他们的阵容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