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玩公社赛雁栖湖站落幕 高尔夫新玩法更有新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9日,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杯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比赛由携程爱玩高尔夫公社和德国之家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的,来自瑞典的净水器品牌bluewater和瑞典高端熨烫品牌Laurastar全程支持。

  即便是在怀柔,当天的气温也高居不下,很多社员为了这场比赛,专门带了好几桶冰水来应对高温。60名爱玩的球友经过一天的拼搏,最终决出了两组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总杆排名第一阵营的李洪亮、傅秀通、李玮和总杆排名第二阵营的佘幼宇、高峰、张斌。

  为什么会有两组冠亚季军?来自主办方的负责人表示,这是他们为社员提倡的新玩法。“打球一定是注重竞技的,但同时更应该关注生活的其他方面。爱玩公社精心挑选了3位全程合作伙伴,希望在大家打球的时候还能获得更多的生活灵感,感受德国品质的家居环境,体验瑞典顶级净水器品牌bluewater提供的便捷,尝试瑞典熨烫品牌Laura star的细腻和呵护。我们还会设计不同的游戏环节,让社员们玩得更开心。”

  这次雁栖湖的比赛中,有几点设计别出心裁。参加活动的球员们在比赛前就接到了一对一的通知:请在家练习熨烫一件衣服,比赛当天熨烫成功即可获得总杆成绩减1杆的奖励。比赛当天60名参赛球员中,大部分都完成了熨烫比赛,不少社员还表示:“为了这1杆,在家跟老婆学了好几天。”

  除了要学习做一个顾家的男人,参加爱玩的比赛还要放下胜负心。爱玩爱生活系列赛事的一个亮点就是会有多组冠亚季军产生。“每一场球都应该充满惊喜,不同成绩的球友都应该有机会获得鼓励。”爱玩公社北京负责人说。为了让不同水平的球友都能感受到高尔夫球的乐趣,爱玩公社在赛制上做了小创新:先按总杆排名,再按照排名将所有人平均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都是享受同样待遇的冠亚季军。这一次获得第二组冠军的佘幼宇,总杆成绩97杆,成功熨烫一件衣服后减1杆,最终成绩96杆,排在总杆排名榜的第31名,正好是第二阵营的第一名,也获得了当天活动的冠军。第二阵营的冠亚季军都感受到了非常大的鼓励,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在别的活动中不可能有的开心。

  在雁栖湖球场的第6洞休息站,瑞典净水器品牌bluewater还非常贴心地为社员提供现场净化的冷热水。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中,这些纯净的饮用水更显得无比的甘甜。

  爱玩高尔夫公社是携程旗下高尔夫球爱好者的俱乐部组织,全国社员规模已经超过10000人。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杯高尔夫球巡回赛是2017年北京地区升级版的社员活动,以每月一场的频率在北京各大球场举行。德国之家品牌联盟、Laurastar以及bluewater将在2017年全程陪伴爱玩高尔夫公社的社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62087.shtml report 1537  2017年6月29日,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杯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比赛由携程爱玩高尔夫公社和德国之家品牌联盟联合主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