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下半程首战 国安新帅施密特工体首秀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2017中超联赛第16轮将全面打响,这也宣告各队下半程的征途正式开启。本轮将有一场焦点之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这是国安新帅施密特上任之后首次在工体主场亮相。施密特和斯科拉里将会如何排兵布阵,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谢峰担任代理主帅期间,国安不仅找回了往日的精气神,配合也更加流畅,人员调配更加合理。由于施密特需要处理个人事务,7月才能与球队会合。虽然第一个主场就迎战广州恒大,但是此前就有消息称,施密特对于国安,对于每个队员已经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此外,伊尔马兹有可能缺战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索里亚诺就成为了国安锋线的箭头人物。我们都知道索里亚诺曾经在施密特麾下打出过28场31球的惊艳表现,作为曾经的师徒,这次在工体的相聚,相信施密特能够给国安带来惊喜,索里亚诺将会迎来爆发。

  恒大在第14轮结束后已经锁定了半程冠军,十连胜也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可以说,现在的这支广州恒大队势头正盛。国安与恒大也算中超联赛中的一对“老冤家”,作为中超联赛中赫赫有名的“魔鬼主场”,恒大几乎从未从工体全身而退。本场比赛还将迎来国安新帅的主场首秀,施密特会给国安注入全新的能量和活力,尽管广州恒大状态很好,但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售,球迷可以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买。

  为了纪念国安俱乐部成立25周年,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塑造北京的球迷文化,国安俱乐部在近期正式推出了纪念俱乐部成了25年的纪念T恤。在纪念T恤上印有专属25周年印章,这样的精巧设计不仅能够彰显国安球迷的“特殊身份”,而且也是球迷与俱乐部风雨同舟25年的见证。喜欢这件纪念T恤的球迷可到工体17看台下北京国安官方体验店进行购买,让我们一起穿着专属纪念T恤在工体为国安呐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74533.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7月8日,2017中超联赛第16轮将全面打响,这也宣告各队下半程的征途正式开启。本轮将有一场焦点之战,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这是国安新帅施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