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有意大卫-格里芬 收拾混乱局面需要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最近在和尼克斯接触,他将成为尼克斯初步面试球队总裁的几名候选人之一。此前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球队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分手。

  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6月20日发表声明称,将在7月1日现有合同到期后离队。格里芬是在2014年2月代替克里斯-格兰特,成为骑士的代理总经理的。同年5月份,他成功转正。在格里芬的耐心运作之下,骑士迎回了詹姆斯,并打造了豪华的三巨头阵容,还在2016年赢下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在禅师菲尔-杰克逊入主尼克斯的几年内,尼克斯队战绩不佳、球队管理混乱,现在他们急需一个合适的经理人将球队拉回正轨。此外,尼克斯同样对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十分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85785.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最近在和尼克斯接触,他将成为尼克斯初步面试球队总裁的几名候选人之一。此前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与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