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中方教练郝伟因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停赛1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足协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其中山东鲁能中方教练组成员郝伟因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停赛一场,罚款8000元。

 

  北京时间6月2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第30分钟,西塞爆射打破僵局。第77分钟,两名替补王帆联手梁学铭扳平比分。第86分钟,王帆助攻耶拉维奇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塔尔德利将比分锁定在2-2,最终,鲁能与贵州2-2握手言和。

 

  不过赛后山东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在微博中爆料,称裁判对鲁能球员说脏话:“足球比赛,队员也是人,裁判也是人!为什么不能相互尊重?裁判你的权力很大,但是你也不能用脏话说队员!文明执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91110.shtml report 1044 6月30日,足协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其中山东鲁能中方教练组成员郝伟因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停赛一场,罚款8000元。北京时间6月2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