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赊店老酒最后三分钟连追13分险翻盘,吉布森缺席安徽文一败走长沙

  今年的NBL联赛,因为高水平外援的加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也更富戏剧性。

  第二轮的比赛中,老爹险些见证了河南赊店老酒队对于劲旅陕西信达的绝杀。

  先来跟着老爹,一起回味下这场激烈而令人意犹未尽的比赛。

  

  本场比赛,信达强援韦弗展现了极强的进攻火力以及出类拔萃的场上节奏。

  球风飘逸的他总能闲庭信步般的游走在对方半场,接球后随机变身球场终结者,本场9记三分球共拿下全场最高的53分。

  信达大外援查尔斯内线20+20展现了极强的内线统治力。

图片来源:@南阳报业传媒

  另一边赊店老酒队外援约什上半场手感火热,半场就砍下30+,帮助球队紧咬比分。

  陕西信达球员毕继光对他采取牛皮糖的防守,加上上半场消耗过多的体力,约什下半场的发挥严重受到影响。

  距离终场还剩2分50秒,韦弗三分线外干拔出手稳稳命中,陕西信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

  此时部分球迷已经从观众席准备撤退。但随后河南赊店老酒队连追13分,险些翻盘。

  在NBL第二轮的比赛中,最大的“意外”要数安徽文一客场大比分爆冷输给湖南永胜。

  缺少小外吉布森的从第二节起就开始落后,尽管第四节组织了一次次的反击,但在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的几记无情三分的攻势下无功而返,最终15分的劣势输给了湖南勇胜。

  此役湖南队小外索拉诺贡献全队最高的40分,彭佳欣关键时刻的11分也是球队胜利的最大保障。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

  北京东方雄鹿109:104河北翔蓝

  贵州森航87:90福建闪电

  拉萨净土141:111江苏国立

  重庆三海兰陵99:91洛阳中赫

  广西威壮137:98东部原创

△目前各球队积分排名

  对准者体育来说,NBL是年度最重要的赛事。

  准者体育也将在后续,为大家介绍更多的精彩比赛,提供更好的篮球装备。

  

最有态度的篮球自媒体

准者老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95860.shtml report 2852 今年的NBL联赛,因为高水平外援的加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也更富戏剧性。第二轮的比赛中,老爹险些见证了河南赊店老酒队对于劲旅陕西信达的绝杀。先来跟着老爹,一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