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记曝贝弗利早已厌烦哈登 加盟快船乃主动申请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体育新闻网》曝出一则惊天猛料,据了解,在上赛季结束之后,贝弗利就公开要求被火箭交易出去,而且他已经厌倦了与哈登一起打球。

  这则猛料,是由《体育新闻网》西恩-德文尼曝出的,他在一篇题为《谁能和哈登共存,克里斯-保罗交易幕后问题浮现》的文章中写道,“到最后,贝弗利已经不太想和火箭球星哈登一起共事了,上赛季,在德安东尼执教下,他(贝弗利)做了所能做的一切。可事实上,在胜利的浮华之下,更衣室的很多问题都被掩盖了。”

  此后,德文尼继续透露,随着哈登在西部半决赛G6诡异的迷失,一些问题开始浮出水面。对于哈登的迷失,很多火箭球员都有担心,包括贝弗利。也是因此,贝弗利主动提出申请,希望让火箭知道,这是他在休城效力的最后一季。

  事实上,自从2012年加盟火箭,成为休斯顿的新领袖之后,媒体就曾多次曝出哈登与队友不和的消息。先是2012、13年期间,哈登和林书豪在球权分配方面出现矛盾;紧接着是霍华德,后者因为无法获得更多机会,在去年夏天愤然离队。

  但现在,竟然连哈登的铁杆支持者贝弗利,也曝出了与哈登不睦的传闻,这或多或少让各路看官有些震惊。

  现在,尚无法判断德文尼在文章中的说法,是否具备百分之百的真实性。但是,从贝弗利近期的态度来看,他对于火箭的确是有些不满的。早先,黑贝在社交媒体与球迷互动时,就主动暗示过自己将离开火箭。而在加盟快船之后,黑贝的兴奋之情也溢于言表。

  最新的消息是,贝弗利已经和快船主帅兼总经理道格-里弗斯,快船副总劳伦斯-弗兰克等人进行了会面,他甚至愿意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劝说格里芬留在快船。

  “为了把他(格里芬)留下来,我会全力以赴,我跟他谈过了,他看起来很兴奋……这是一个过程,我跟他说,无论如何去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这是他应得的。”贝弗利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20660.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体育新闻网》曝出一则惊天猛料,据了解,在上赛季结束之后,贝弗利就公开要求被火箭交易出去,而且他已经厌倦了与哈登一起打球。这则猛料,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