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一哥偷师丁宁终称霸!中日跨国战队无敌 横扫3队夺第一封王

足坛宙斯 丁宁 阅读(0) 评论()

  号称史上最贵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三天的比赛,丁宁水谷隼领衔的佩尔森战队迎战波尔冯天薇领衔的梅兹战队。佩尔森战队在1-7落后的绝境中凭借丁宁和水谷隼的力挽狂澜最终大逆转,实现了3战全胜!

  

  前两天比赛中,丁宁和水谷隼领衔的佩尔森队以14-9战胜罗斯科夫队,以17-11战胜江嘉良队保持两战全胜。对手梅兹战队同样保持全胜,两者可谓最强战队的比拼!

  在第一场比赛中,日本17岁天才少女早田希娜4-0横扫丁宁泰国队友素塔西尼;第二场比赛中,陈建安 3-1又击溃丁宁队友卡尔松。此时,丁宁所在的佩尔森队1-7大幅度落后梅兹队。

  

  第三场比赛中,丁宁以5-0暴虐韩国美女梁夏银,将总比分追到6-7。第四场比赛中,日本一哥水谷隼3-2战胜最大强敌波尔,将总比分扳成9-9,双方终于到了同一起跑线。随后两场比赛,丁宁两个队友没有浪费丁宁和水谷隼的疯狂追分,最终,佩尔森队以14-12战胜梅兹战队夺得3连胜,成为本次比赛唯一全胜的球队,自然也就是第一名。

  水谷隼和丁宁赛前还进行了合练,这个场面极为罕见,网友也是调侃水谷隼从丁宁这“偷师”不少,毕竟丁宁是世界女乒一姐,拥有最先进的女子技术打法!水谷隼有了丁宁的“教学”助攻果然战胜了波尔!

  

  作为大满贯得主,丁宁自然是统治女子乒坛的霸主,而水谷隼由于被中国男乒众将死死压制,根本没有机会体会称霸的滋味,这次跨国组队,水谷隼在丁宁的强大战力庇护下也终于体验了把团队无敌的滋味,做了一回霸主,他必须感谢拥有丁宁这样强大无敌的队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26608.shtml report 1189 号称史上最贵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三天的比赛,丁宁水谷隼领衔的佩尔森战队迎战波尔冯天薇领衔的梅兹战队。佩尔森战队在1-7落后的绝境中凭借丁宁和水谷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