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典超】马尔默坐镇主场迎战FC联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赛前情报:

  瑞典超第13轮,马尔默坐镇主场迎战FC联。上一场比赛,马尔默客场2-1击败佐高平斯,基斯甸臣在上半场初段便首开记录,不过对手前锋高斯沙的进球扳平比分。直到下半场第61分钟,艾达的进球帮助马尔默再次领先,最终瑞典班霸勇夺联赛两连胜,目前继续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升班马AFC联的实力相当薄弱,上一场比赛主场1-3不敌索尔纳后,球队新赛季还未尝胜绩,目前依旧在副班长位置沉沦着。

  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马尔默主人球半/两低水起步,后市升幅至主让两球浮动。这是正副班长之间的对决,双方实力差距相当巨大,马尔默上一个主场在5月份对阵诺科平,最终球队不敌对手遭遇新赛季首个主场败绩,球队目前在榜首位置并不牢固,因此本场比赛马尔默必定会全力猛攻,用一场大胜来增添信心。AFC联本赛季已经丢了25球,防守弱不禁风,可谓形同虚设般,此役面对马尔默只能缴械投降。随着盘口的深入,机构在后市阶段强化了马尔默的主场优势,给予上盘充足的支持力度。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马尔默有望在主场大开杀戒。

  投资建议 :

  让分盘推荐 : 马尔默让 2 盘口大小球推荐 : 大 3.5 盘口

  欢迎大家关注球之星的微信公众号:(ww500109),(kk500107)(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足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33233.shtml report 1358 赛前情报:瑞典超第13轮,马尔默坐镇主场迎战FC联。上一场比赛,马尔默客场2-1击败佐高平斯,基斯甸臣在上半场初段便首开记录,不过对手前锋高斯沙的进球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