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宣布参加高尔夫职业赛 与两位中国球手同场

  

  库里是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高尔夫美巡赛旗下的二级巡回赛——威巡赛(Web.com Tour)宣布,2017年NBA总冠军得主、金州勇士队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将获邀参加在加州TPC斯通布雷球场举行的艾莉梅高尔夫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比赛将在今年8月3日-8月6日举行。库里将以业余高尔夫球员身份,持赞助商外卡参赛。

  “我们很高兴,库里能够参加今年TPC斯通布雷艾莉梅精英赛,”赛事总监特雷什-格里戈维奇说,“我们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借由这场比赛,对当地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库里是湾区的真正核心,也是一位天才级的体育超级明星。他与未来的美巡球星们同场竞技,能更好地助我们的赛事推广一臂之力。”

  库里自2009年起就是金州勇士队的成员,他在2014-2015、2015-2016赛季两次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带领骑士队闯入了最近三年的NBA总决赛,并在2015和2017年率队夺得NBA总冠军。29岁的库里也是勇士队的三分球之王,四次进入NBA单赛季三分球得分前五的行列。2015-16赛季,他投入了创纪录的402个三分球。库里三次入选NBA全明星队,过去四个赛季的全明星赛上,他都是全明星西部队的首发球员。

  库里的高尔夫差点据说是2,在业余球手里面算是水平了得。他曾经参加过两场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和喜互惠精英赛)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不过8月威巡赛,将是他第一次在正式高尔夫比赛中亮相。

  “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在即将开赛的艾莉梅精英赛上与职业高尔夫球员们同场竞技。我不仅可以和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们一起比赛,还能为比赛的慈善事业增光添彩,回馈勇士队社区基金,”库里说,“高尔夫一直是我的挚爱,能够参加美巡赛认证的比赛,和职业球员们同场竞技,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

  预计将有156名球手出战艾莉梅精英赛,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中国球手张新军和窦泽成也将参加这场比赛,他们有望与NBA最有价值球员在高尔夫球场上同场竞技。

  

  窦泽成和张新军目前正在征战威巡赛

  威巡赛是世界最顶级职业巡回赛美巡赛的二级赛事,每年常规赛结束后奖金榜前25名,将升入2017-18赛季美巡赛,季后赛还将提供25个升级名额。张新军目前位列奖金榜第14位,窦泽成位列第43位。

  库里即将参加的这场艾莉梅精英赛,在去年见证了威巡赛28年历史上最难忘的一刻。德国球员史蒂芬-耶格在第一轮打出了58杆,成为美巡各级巡回赛历史上第一位打出58杆的球员,最终以创纪录的总成绩250杆、低于标准杆30杆、领先7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我们很高兴,斯蒂芬-库里能够来到TPC斯通布雷,参加艾莉梅精英赛。他在篮球场上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我们也希望他能主宰果岭,”赛事赞助商艾莉梅公司主席兼CEO乔纳森-科尔说,“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和一直以来的主要慈善合作机构——勇士队社区基金再度合作。我们希望在球场上看到勇士队的球员们、教练们和工作人员们。他们的到来,是对比赛慈善传统的极大支持,也体现了我们的核心价值:回馈。”

  勇士队社区基金是艾莉梅精英赛的主要受惠慈善机构。慈善是每一场美巡认证比赛的主角,本场比赛也有其他艾莉梅的慈善机构受惠。2016年,美巡赛及所有赛事筹集了创新高的超过1.66亿美元的善款,将历史总善款的数字提高到了24.6亿美元。

  自从2010年收购金州勇士队后,乔-拉科布和彼得-古博就一直致力于维持俱乐部长久以来的社区融合传统。勇士队社区基金由新的所有者团队成立于2012年,目的是为了扩大球队在本地的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40939.shtml report 2027 库里是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高尔夫美巡赛旗下的二级巡回赛——威巡赛(Web.comTour)宣布,2017年NBA总冠军得主、金州勇士队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