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遭遇禁赛,武磊连续90场联赛首发纪录遭终结

  足协于今天下午发布了一系列罚单,其中武磊因在赛后谢场时穿着印有“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的T恤被足协以不适当的方式影响联赛并造成不良影响为由禁赛2场。因此,武磊将无缘在本周末对阵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中出场,他连续90场中超联赛首发的纪录也被终结。

  

  作为中超联赛本土射手王,武磊是上港队中的绝对主力+劳模。他在联赛中无缘首发,还要追溯到14赛季第13、14轮——而他不首发的原因也是伤病。在这之后90场中超联赛中,武磊全部首发登场并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

  本赛季前14场比赛,武磊全部首发登场并攻入8球,是球队前场不可或缺的一员。遗憾的是,足协的一纸禁令不仅将劳模的纪录终结,也令上港不得不面对前场缺兵少将的窘境。此外有消息称,外援卡瓦略有望迎来中超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49644.shtml report 582 足协于今天下午发布了一系列罚单,其中武磊因在赛后谢场时穿着印有“nothingtodo,nothingtosay”的T恤被足协以不适当的方式影响联赛并造成不良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