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希望球员克服客场不利因素 继续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北京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路易斯与队员伊沃出席。

  首先主教练路易斯介绍了人和的备战情况:“应该说是非常有趣的一场比赛,因为两支球队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都排在前列,而且都有希望能够升上中超联赛,这一场对我们来说应该也是也是很困难,是我们连续五场客场比赛中的第二场,也是面对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克服掉一些客场的不利的因素,一些困难,争取把这场比赛打好。”

  随后伊沃补充道:“我的观点和主教练相似,因为这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都知道对手非常有实力而且踢得很漂亮,完全有能力去竞争一个冲超的名额,我们针对这场比赛也做了一些相关的布置,也有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我们能够踢一场漂亮的比赛。”

  记者提问(伊沃):通过两场比赛对新主教练的评价?

  伊沃:应该说新主教练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教练,他给队伍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把全队的活力、潜力都在逐渐的激发出来,我们刚刚跟他一起训练的两到三周的时间,可以从比赛的过程当中明显感觉到一些变化,球队会踢得更加积极更加有侵略性。我们希望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能够持续进步,进一步去完善我们的能力,去提高我们的比赛表现,希望最终能在他的带领下一起完成冲超的任务。

  记者提问(路易斯):在短短几周的时间,最想改变球队的是哪些地方?

  路易斯:对于我的球队来说,应该有一个持续不断的去进步去改变,像刚才球员说的,在进攻上面我们希望更加有侵略性,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去更多的完成打门,在防守的时候也尽量少给对手一些威胁我们球门的机会,一场一场的来,很多东西需要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做不同的针对性的布置,相信球队还是能够不断的继续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50152.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北京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路易斯与队员伊沃出席。首先主教练路易斯介绍了人和的备战情况:“应该说是非常有趣的一场比赛,因为两支球队在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