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特斯9号被新援前锋占据,张玉宁离队倒计时?

  维特斯俱乐部官网6月30日消息,球队新援前锋马塔夫兹下赛季将身披球队的9号战袍,这个号码上赛季属于中国球员张玉宁。

  

  图片来源:维特斯官网

  昨日,荷甲维特斯俱乐部所在的海尔德兰省当地媒体披露了球队新赛季的球员号码,张玉宁并未被分配,而公布的号码当中9号球衣也没有归属。而今天,他们的新9号已经给了球队新前锋马塔夫兹。这件9号球衣的新主人是从德甲奥格斯堡(此前租借在纽伦堡)加盟的28岁的斯洛文尼亚前锋蒂姆-马塔夫兹。

  

  图片来源:维特斯官微

  作为维特斯夏季重要的引援,与张玉宁同为前锋的马塔夫兹新赛季将身披9号战袍征战荷甲,这或许就意味着中国球员张玉宁离队时间将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56256.shtml report 598 维特斯俱乐部官网6月30日消息,球队新援前锋马塔夫兹下赛季将身披球队的9号战袍,这个号码上赛季属于中国球员张玉宁。图片来源:维特斯官网昨日,荷甲维特斯俱乐部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