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 | 李昂暂停一场待足协处理 伊尔马兹或被停赛7场

  上一轮中超联赛,国安主场与苏宁的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爆发冲突。其中,李昂向伊尔马兹疑似挑衅手势恐难逃足协追罚。6月30日,中国足协下发一系列罚单,但并未对李昂、伊尔马兹进行处理。据悉,因伊尔马兹已经被红牌,本轮必定停赛,而李昂则被临时停赛一场,两人将等待后续的调查处理。

  

  京苏战双方以0-0结束,然而在补时阶段,国安最后一次进攻时,苏宁认为苏宁球员受伤在先,国安理应按照公平竞赛的原则将球给回,而国安却选择快发界外球投入进攻。尽管当值主裁迅速吹响比赛结束哨声,但这并没有阻止苏宁球员向国安一方表达不满,随后李昂向伊尔马兹做出疑似挑衅的动作,伊尔马兹也将苏宁球员推倒,双方球员爆发冲突。

  最终主裁判向双方涉事球员都处以红牌与黄牌的惩罚,依据中国足协以往的处罚来看,两人也必定难逃追罚。而赛后北京赛区第一时间向伊尔马兹询问了事情的起因,疑似李昂有过分的言语才导致伊尔马兹失控。不过李昂随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澄清,自己并没有涉及“民族”上的侮辱性话语。

  6月30日,中国足协连续下发多张重磅罚单,但对于京苏战仅苏宁助教赞布罗塔一人因指责对方球员遭罚,李昂与伊尔马兹均未在处罚名单内。据悉,李昂已经被暂时停赛一场,而伊尔马兹由于上一场已经吃到红牌,本轮肯定停赛,因而两人的事情将在之后进行处理。

  

  伊尔马兹的行为和陈志钊一样,因此足协对伊尔马兹的处罚应不低于陈志钊的7场,而李昂的手势则要纪律委员会定性,如果判定属于侮辱性的手势,这个事件可能会再次被放大,李昂受到的处罚也绝对不会轻。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58867.shtml report 1017 上一轮中超联赛,国安主场与苏宁的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爆发冲突。其中,李昂向伊尔马兹疑似挑衅手势恐难逃足协追罚。6月30日,中国足协下发一系列罚单,但并未对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