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宣与瓜林续约到2019年底 兽腰长留上海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与外援瓜林续约到2019年年底,这或许意味着这位哥伦比亚兽腰将长留上海滩。以下为申花官方公告: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哥伦比亚球员弗雷迪·瓜林(Fredy Guarin)正式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续约两年,新合约至2019年底。自2016年初加盟绿地申花至今,瓜林已为申花出战中超联赛36场,贡献8粒进球和6次助攻;足协杯出场6次攻入3球,其在攻防两端出色的表现使其成为了如今申花阵中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我们期待瓜林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用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2087.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上海申花官方宣布与外援瓜林续约到2019年年底,这或许意味着这位哥伦比亚兽腰将长留上海滩。以下为申花官方公告: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