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门票开售,票价有点贵啊

17SNK台球 斯诺克 阅读(0) 评论()

  斯诺克比赛在中国举办越来越多,继去年恒大中锦赛问世以来,今年深圳也迎来全新的斯诺克赛事——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

  

  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是中国斯诺克历史上首个获得认证的国家队际对抗赛。不仅有单打还有双打。今年的比赛将于7月28-29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举办。中国队由丁俊晖领衔梁文博、周跃龙、颜丙涛和赵心童。英国队由奥沙利文率领马克-威廉姆斯、格雷姆-多特、霍尔特和乔-佩里。

  

奥沙利文 丁俊晖

  比赛门票现已在各大售票网站开售。看台票价:480,580和880。VIP票价:680,880和1280。VVIP票价:2880,3880和5880。票价有点小贵啊。

  有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撑场面的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门票高于普通排名赛,你会选择买票现场观战吗?

sports.sohu.com true 17SNK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3212.shtml report 775 斯诺克比赛在中国举办越来越多,继去年恒大中锦赛问世以来,今年深圳也迎来全新的斯诺克赛事——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是中国斯诺克历史上首个获得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