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评16大体育场:天体工体齐入选

广州未赢够 阅读(0) 评论()

  

  近日,亚足联评选出亚洲内16大体育场,其中在东亚区的8大体育场之中,就有恒大的天河体育场以及国安的工人体育场入选。

  

  亚足联官网介绍称,过去几年广州恒大两度在这里捧起亚冠奖杯,这是天河体育场入选的最佳理由,工人体育场建成于1959年,是当时中国最伟大的十座建筑之一,它也有着丰富多彩的历史。

  

  其他的14大体育场里面,包括韩国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以及日本的崎玉2002世界杯体育场等亚洲的著名体育场都悉数上榜。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3759.shtml report 630 近日,亚足联评选出亚洲内16大体育场,其中在东亚区的8大体育场之中,就有恒大的天河体育场以及国安的工人体育场入选。亚足联官网介绍称,过去几年广州恒大两度在这里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