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伊尔马兹停赛影响大 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15:30,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5轮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队做客经开体育场对阵长春亚泰。面对换帅后状态逐步回升的对手,中赫国安决心拿出高昂的斗志,打好联赛半程收官战。

  伊尔马兹的停赛对球队影响比较大,我们已经做好困难准备

  谢峰谈道:“长春自从更换教练以来,在陈指导的带领下球队从打法到阵型上有很大变化,队内比较团结,最近几场打得也不错。我们队目前人员不整,特别是进攻上,伊尔马兹的停赛对球队影响比较大,我们已经做好困难准备。明天是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希望通过全队努力能有一个好结果。”

  对于战术,谢峰说道:“长春队比我们多休息两天,体能会比我们好一些。这周对于我们来说身体恢复很关键,再有就是战术布置,包括雷腾龙、伊尔马兹都打不了,这给我们的排兵布阵带来一些困难。这段训练中,我们在战术安排上对于队员的要求会更明确。”

  谈及球队这两场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问题时,谢峰表示:“前一段训练我们着重进行了射门、传中的练习,要求队员把每一个球都要处理好,争取把球打进。我觉着从中方教练组接手以后球队有了很大改变,在比赛中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这点比之前有了很大进步。但是把球打进去需要个人能力的体现,这是非常关键的。”

  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回报教练组对我们这些队员以及团队付出的努力

  随谢峰出席发布会的于洋表示:“长春换了教练后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变,最近几场成绩也不错。我们锋线上有人员停赛确实会对球队造成一定影响,但我相信明天我们上场的队员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这也是中方教练组带队的最后一场,我们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回报教练组对我们这些队员以及团队付出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5177.shtml report 790 北京时间7月1日15:30,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5轮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队做客经开体育场对阵长春亚泰。面对换帅后状态逐步回升的对手,中赫国安决心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