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也难救市 耐克创始人坦言做高尔夫亏了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赖特表示公司退出高尔夫耐用品市场是毫无悬念的。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赖特对耐克去年退出高尔夫球具制造市场一事做出了简单的解释——整整20年来,耐克一直在高尔夫球具制造市场上亏钱。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算术题,我们已经在球具和球上亏了20多年的钱了。我们发现就算坚持下去,第二年的时候情况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赖特的这番言论的确让有人有点摸不到头脑,因为的代言人里有泰格-伍兹这样的知名巨星,并且伍兹当年的状态和成就无人能及。难道伍兹这样的代言人都不能给耐克带来收益吗?

  千万不要误解赖特,他至今都清楚的记得当年与伍兹初遇的时刻。他表示在与伍兹于1996年签下合同的3年前,公司就已经开始与他有交往了。他承认伍兹拥有极其辉煌的高尔夫职业生涯。

  “我们真的是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合作了。”赖特说。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0655.shtml report 426 北京时间6月30日,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赖特表示公司退出高尔夫耐用品市场是毫无悬念的。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赖特对耐克去年退出高尔夫球具制造市场一事做出了简单的解释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