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瓜林莫雷诺马丁斯均2球 申花8-1辽足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挑战。整个上半场申花大开杀戒,上半场曹赟定三分钟内先后助攻瓜林和马丁斯取得进球,之后曹赟定的突破传中又造成石笑天乌龙,瓜林帮助马丁斯打入个人本场第二球,上半场申花6-0领先;下半场乌贾扳回一球,莫雷诺回敬一球,替补出场的张璐完成破门,最终申花8-1战胜辽足。

  申花上轮2-0击败延边,取得最近7轮的首场胜利,赛季的前4个主场1胜2平1负,在虹口的战绩不佳,最近3个主场平权健、负上港、平力帆,已经连续3个主场联赛不胜;辽足最近3轮联赛遭遇了连败,本赛季的前7个客场,辽足4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2个客场0-2不敌华夏、1-4惨败给上港。

  比赛开始第11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申花获得角球机会,曹赟定角球开出,小禁区外一点辽宁防守冒顶,瓜林后插上力压詹姆斯,甩头直奔后角,石笑天毫无反应,申花1-0领先。仅仅过了2分钟,申花再次进球,曹赟定左侧杀入肋部,面对郎征一扣再轻推到门前,马丁斯一脚捅射将球打进。申花2-0领先。第14分钟,詹姆斯前场直传,杨宇顺势一送,禁区内乌贾形成半单刀,可惜推射高出横梁。第20分钟,吕品送出妙传,马丁斯爆杆射门偏出。

  第24分钟,马丁斯禁区左侧巧妙给到曹赟定, 靠速度摆脱郎征,下底面对门将一脚捅射造成石笑天乌龙,申花3-0领先了!第30分钟,李运秋得球横敲,禁区内瓜林斜向盘带,大力扫向门前,皮球打在了马丁斯身上弹入网窝,申花4-0领先。第34分钟,曹赟定中路传给马丁斯,马丁斯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41分钟,莫雷诺断球下底,底线附近无人防守一路带到石笑天面前,随后轻松推射得手,申花5-0领先。第44分钟,申花再进一球,莫雷诺中路推进后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瓜林左侧插上禁区内推射破门,申花6-0辽足。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半场战罢,申花6-0辽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辽足左路低平球传中被对方破坏,詹姆斯点球点附近得球一脚怒射,球也打飞了。第52分钟,辽宁队扳回一球,杨宇过顶传球到位,申花防守出现松懈,传球过了毕津浩的头顶,禁区内的乌贾后点顶出反弹球入网,场上比分1-6。第54分钟,申花还以颜色,马丁斯直塞球,莫雷诺中路前插,在两名后卫中间插入,形成单刀,面对石笑天推射得手,申花7-1领先。

  第81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马丁斯中路将球磕到后点,张璐飞身打门,球踢疵了。第88分钟,瓜林中路拿球远距离尝试一脚重炮轰门,球打高了。第92分钟,毛剑卿左路接莫雷诺传球下底,直接扫到中路,张璐从后卫群中杀出右脚外脚背将球蹭进球门!替补出场的张璐将比分锁定为8-1。最终申花8-1战胜辽足。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75'3-李建滨)、16-李运秋、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63'8-张璐)、10-莫雷诺、35-吕品(U23)(49'7-毛剑卿)、17-马丁斯

  未上场替补:22-邱盛炯、5-王寿挺、11-吕征、39-丛震(U23)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89'3-吴高俊)、8-张野、6-杨宇、10-桑一非(83'4-王皓)、33-孙兆靓(U23)、12-詹姆斯、9-乌贾(88'19-冯伯元(U23))

  未上场替补:22-张振强、11-胡延强、26-杨帅(U23)、35-熊振峰(U23)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1808.shtml report 2133 申花8-1辽足瓜林生日夜破门霸气庆祝北京时间6月3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挑战。整个上半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