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后卫1000万英镑转会英超升班马,可是居然没有人认识他!

  谁?说出来,我就不信不认识!

  亚伦-穆伊?!他是谁?TM老子真不认识……

  

  别难过,说起这个穆伊,还真是没多少球迷认识。

  

  现年26岁的穆伊是一名中后卫,来自澳大利亚,于去年夏天自由转会曼城,但在8天后就被租借至英超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随后为球队出场45次并打入4粒进球,帮助球队冲超成功!关注【非离谱】,了解更多精彩体育资讯!

  在此之前他的简历可谓惨淡,出道博尔顿青训,2012-2014年效力于澳超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出场49次打入4球,之后转会同一联赛的墨尔本城,两年里出场53次,打入惊人的18粒进球,随后就被曼城拿下。

  

  能够获得曼城的青睐,并且以1000万英镑转会哈德斯菲尔德,显然穆伊的带刀属性是重要因素之一,最近5年,他为俱乐部打入了整整26粒进球!那些二三流前锋的进球能力,也不过如此吧……虽说曼城躺赚1000万,但哈德斯菲尔德绝对不亏。

  现在,对于这位堪称数据狂人的中后卫,相信你应该了解不少了吧,在新赛季的英超中,记得一定要关注他的表现哦!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3163.shtml report 991 谁?说出来,我就不信不认识!亚伦-穆伊?!他是谁?TM老子真不认识……别难过,说起这个穆伊,还真是没多少球迷认识。现年26岁的穆伊是一名中后卫,来自澳大利亚,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