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本想要先发制人 丢球后急躁导致更多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5轮,申花主场与辽宁的比赛打出了令人目瞪口呆的高比分,凭借三大外援的各自梅开二度,申花主场8比1大胜辽足。

  赛后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祝贺上海申花取得胜利,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之前我们已经三连败,很想在客场取胜,所以我们在进攻上投入了更多的兵力,希望在客场先发制人,可是我们前场的传球准确性,默契程度不如申花,我们每次失误都是对方反击的机会。因此失球比较早。丢球之后队员比较急躁,希望扳平比分。导致了更多的失球。”

  “每场比赛都是我们学习和改变的机会,我们回去之后会认真总结。中超联赛有30场,我们还有15场,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好。”马林说。

  有记者问马林:对于这个辽足历史最差比分如何看待?另外几名年轻球员踢满全场,你如何去平复他们的情绪?

  对此马林表示:“每支球队都会遇到困难,每个人都会遇到逆境和险滩。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在失败中让我们变得更加聪明,这个失败虽然很大,但也值得。”(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3278.shtml report 1050 申花8-1辽足瓜林生日夜破门霸气庆祝中超联赛第15轮,申花主场与辽宁的比赛打出了令人目瞪口呆的高比分,凭借三大外援的各自梅开二度,申花主场8比1大胜辽足。赛后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