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本场给球队打满分 走出逆境因人员齐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5轮,申花主场与辽宁的比赛打出了令人目瞪口呆的高比分,凭借三大外援的各自梅开二度,申花主场8比1大胜辽足。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赛后大家肯定非常开心,我觉得这也创造了新的历史。今天我们在比赛的开场就获得了进球机会,大家也都把握住了。这个日子也是比较特殊,是瓜林的生日,明天是莫雷诺的生日。取得这么大比分的结果之后,我想表扬全队,还有申花的工作人员。把这场胜利献给球迷。本场比赛我给球队打满分,没有其他的单词形容。”

  对于这个8-1的比分,波耶特表示:“赛前我有预感,全队状态不错,但比分肯定是猜不到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也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的比分。进攻方面打得非常不错,进攻队员把握住了机会。”

  对于球队近期能够走出逆境的原因,波耶特表示:“更大的原因在于我们人员的问题,最近三场,人员稳定了,伤员都回来了。瓜林复出了,本周的训练,每节训练课都保持在24人以上,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波耶特还专门表扬了吕品:“他之前在足协杯出场过,在联赛是第一次上场,上半场6比0的大比分,他的名字也会被大家记住。有时候我们在比赛中U23队员被早早换下,并不是他发挥得不好,有时候是大家发挥得不好。”

  本场比赛前,申花俱乐部宣布与瓜林续约到2019年年底,波耶特赛后也表示,瓜林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在队中非常重要,他也通过媒体一直帮申花说好话,在球队落后时困难时,他也一直在鼓舞球队,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

  “现在我们最缺乏的是一个连胜,希望球队能继续努力,取得一个连胜的成绩。”波耶特说。(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4044.shtml report 1308 申花8-1辽足瓜林生日夜破门霸气庆祝中超联赛第15轮,申花主场与辽宁的比赛打出了令人目瞪口呆的高比分,凭借三大外援的各自梅开二度,申花主场8比1大胜辽足。赛后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