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是看你不爽!联盟各队为抗衡勇士也是拼了!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勇士的强势夺冠给联盟带来的震动显而易见,强如克利夫兰骑士的阵容也要稍逊一筹,联盟其他球队该如何抗衡?于是今年夏天各个强队都开始疯狂招兵买马,一夜之间仿佛所有球队都在针对勇士,勇士的王朝之路可并不轻松。

  

  率先进行补强的当属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已经走向巅峰末年,球队想再有建树必须着眼当下。骑士为什么疯狂追逐保罗·乔治?原因很简单,乔治比乐福在面对勇士时能起到更大的作用,即使乔治明年夏天要加盟湖人,这一年也值得一赌。防守端乔治可以和杜兰特对上位分担詹姆斯的压力,进攻端更不必多说,而如果交易达成骑士还有可能得到半兽人法里德,冲击力和灵活性强的特点,显然骑士是下了决心和勇士死磕到底。

  

  保罗空降休斯顿,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火箭的第一步,当前的阵容还不足以抗衡勇士,安东尼和小乔丹都是莫雷运筹帷幄的目标。保罗和哈登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还未可知,但火箭率先组成了可以叫板水花兄弟的组合,如果锋线再来一个强力得分点,内线高度也上去,勇士可真的要颤抖了。火箭这波豪赌能不能成功,让我们静候莫雷接下来的运作。

  

  选秀日当天凯尔特人和步行者关于乔治的交易没能谈成,但绿军并没有放弃,他们希望同时吃进海沃德和乔治两位巨星。安吉是一个着眼当下且不忘未来的人,当年同时搞来加内特和雷阿伦让绿军一夜崛起,六年后坚决交易二老为球队换来无数选秀财富。如今绿军正处于重建的关键节点,小托马斯愿意接受底薪,并公开招募格里芬,如果绿军的豪赌能够成功,这套阵容将拥有恐怖的攻击力,可以任由小刺客发挥突破能力。如果绿军能够越过骑士面对勇士,以暴制暴对攻完全不虚。

  

  传统强队志在必得,森林狼换来巴特勒,76人拿下富尔茨,两只新军也将会快速崛起。或许正是勇士的强势才让76人决定再拿下一位状元,没有够硬的纸面实力根本无法与之抗衡。上个赛季小牛送出德隆和博古特助攻骑士,库班向来就是有仇富情节的好汉,如今他又近乎将队中尤托夫和利金斯两将白送至火箭,为火箭的大交易增加添头,库班还对勇士阵中韦斯特,伊戈达拉等球员感兴趣,这针对程度可见一般。

  

  一夜之间仿佛全联盟都在针对勇士,他们显得太过强大,这个赛季的夺冠也太过轻松。看着这些球队如此招兵买马针对勇士,今后的联盟两极分化会日趋严重,但能看到几支神仙球队互相打架,也可以大饱眼福了。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4487.shtml report 1919 勇士的强势夺冠给联盟带来的震动显而易见,强如克利夫兰骑士的阵容也要稍逊一筹,联盟其他球队该如何抗衡?于是今年夏天各个强队都开始疯狂招兵买马,一夜之间仿佛所有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