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创造队史最大比分获胜纪录 两寿星均获进球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半场6:0,全场8:1。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上半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绿地申花队在主场8:1大胜辽宁开新。比赛中,两大寿星瓜林和莫雷诺梅开二度,马丁斯也是打入两球。国内球员方面曹赟定和张璐也都收获了进球。8:1的比分,创造了申花队历史上最大获胜比分纪录。

  8:1狂胜,创申花历史上最大获胜比分纪录

  让我们一起先来回顾这场大胜的经过。第9分钟,曹赟定开出角球,瓜林从右侧迂回到中路,对着来球侧身头球冲顶,皮球飞向大门左侧,桑一非打算解围,但球打在门柱上弹进,1:0,申花领先。

  第12分钟,曹赟定得球在左路冲击,杀入禁区后他面对阿萨尼,突然送球到中路,马丁斯禁区前倒地铲射得分,2:0。

  第24分钟,又是瓜林在中场策动进攻,马丁斯左路带球冲到禁区前沿,把球交给快速奔跑上来的曹赟定,后者带球直接杀到小禁区附近,石笑天出门封堵,曹赟定试图传穿档球,皮球正好打在石笑天腿上发生折射滚入大门,3:0。

  第30分钟,瓜林冲入禁区右侧,防守的阿萨尼和杨宇正犹豫是否该上前贴防时,瓜林直接斜线开射,球打在飞奔上前的马丁斯胸上弹进大门,4:0。

  第40分钟,阿萨尼后场解围球踢在莫雷诺腿上,莫雷诺拿球杀入禁区,面对石笑天,冷静小角度推射进门,5:0。

  第42分钟,莫雷诺中场得球长驱直入,他看准机会往左侧传球,瓜林得球杀入禁区后,起左脚斜射,6:0。

  尽管辽宁队下半时刚开始扳回一球,不过申花在随后的比赛中再入两球。第54分钟,莫雷诺中路前插形成单刀,面对石笑天推射得手,申花7:1领先。

  第91分钟,瓜林脚后跟送球,毛剑卿左路下底传中,张璐门前轻松推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8:1。

  寿星进球,瓜林续约两年

  瓜林和莫雷诺不仅都来自哥伦比亚,而且生日也很有默契。瓜林是6月30日,莫雷诺是7月1日。

  今天中午,申花全队在绿地万豪酒店为31岁生日的瓜林和莫雷诺举行了简短的庆生仪式,全队都志在用一场胜利作为最好的礼物献给他们。

  晚上7点,即与辽宁一战的赛前,绿地申花俱乐部又在虹口为两人举行了庆生仪式。全场球迷为瓜林和莫雷诺唱响生日快乐歌。庆生仪式的高潮是俱乐部宣布与瓜林正式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续约两年,新合约至2019年底。

  随后的比赛中,寿星瓜林为球队叩开了本场比赛大胜的大门,他为球队攻入了首粒进球,并在随后的比赛中锦上添花。他的好兄弟莫雷诺也是打入两球,两位寿星双双收获进球,还为球队带来了一场狂胜,可谓喜上加喜。

  最近瓜林的家人也来到了上海,本场比赛他们在虹口见证了瓜林的进球以及球队的大胜,赛后,瓜林非常高兴地说:“今天非常开心,大比分拿下比赛,今天家人也在场,非常激动。”

  主教练波耶特也给予瓜林很高的评价,“瓜林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现在他也已经把自己的颜色变成了蓝色,不管是领先还是困难的时候,一直鼓舞大家,作用非常大。”至于全场比赛,波耶特评价说,“大家肯定很开心,在历史上也写入了新的篇章。今天的日子很特殊,是瓜林的生日,明天则是莫雷诺生日。取得这场大胜,我想表扬球员还有工作人员,并把胜利献给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5500.shtml report 1421 半场6:0,全场8:1。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上半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绿地申花队在主场8:1大胜辽宁开新。比赛中,两大寿星瓜林和莫雷诺梅开二度,马丁斯也是打入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