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三喜临门助申花复苏 辽足最差防线如何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晚,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5轮开战,上海绿地申花主场8-1大胜辽宁沈阳开新。此役瓜林、莫雷诺和马丁斯全都梅开二度,申花队在上半程收官时开始复苏。申花铁腰生日当天续约加进球,可谓三喜临门。辽足本轮输球后,上半程丢球达到36个,很可能沦为今年中超半程防守最差的球队,如果下半程继续这种状态的话,明年辽小虎很可能又要征战中甲。

  申花上轮2-0击败延边,取得最近7轮的首场胜利,赛季的前4个主场1胜2平1负,在虹口的战绩不佳,最近3个主场平权健、负上港、平力帆,已经连续3个主场联赛不胜;辽足最近3轮联赛遭遇了连败,本赛季的前7个客场,辽足4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2个客场0-2不敌华夏、1-4惨败给上港。

  此役伊始,主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1分钟,申花角球,瓜林后插上甩头直奔后角帮助主队1-0领先。对于寿星瓜林而言,赛前续约,赛中进球,也可谓三喜临门了!仅仅过了2分钟,曹赟定左侧起球助攻马丁斯捅射破门,2-0领先。此后马丁斯和瓜林先后破门,上半时申花已经6-0领先基本锁定胜局。央视名嘴、诗人贺炜中场时点评认为:“辽足需要中场休息,将对手火热的状态凉一凉,辽足的精神已经崩溃。这只是上半时还没有结束的比分,放眼中超历史上绝无仅有。”最终申花队8-1大胜辽足。央视解说预言:相信这场比赛的进球纪录、最悬殊比分的纪录,都难以在本赛季的中超被打破。

  前13轮联赛(少赛一场),申花仅取得过一次连胜,即客场连续拿下亚泰和智诚。本轮主场挑落辽足,是本赛季申花取得的第2次连胜。对于申花来说,坐镇虹口上一次取得联赛胜利还发生在首轮,随后的3个联赛主场均未能拿到3分,只有足协杯赛场在虹口战胜了国安。今晚取胜,对于申花而言意义重大。二连胜象征着申花状态的复苏,在上港队接连遭遇主力停赛的情况下,申花队能否重新担当上海滩的老大呢?

  此前3轮中超联赛,辽足三连败一共丢掉9球。球队上一次在中超赛场遭遇4连败还发生在2015赛季,最近7个赛季,辽足仅一次品尝到4连败的滋味。此役面对申花,辽足1-8惨败未能避免再次4连败的耻辱。

  上轮面对权健再丢2球后,辽足14轮丢掉28球,比处在降级区的苏宁和延边(23球)多丢5球,继续被摁在中超最差防线的位置上。本轮辽足面对申花连丢8球,上半程一共丢掉36球,基本锁定上半程最差防线的位置。

  虽然上半程丢球最多,但是辽足13个积分至少保证上半程不会沦落为倒数两名。对于辽足来说,“辽小虎卖血记”的剧本上演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上赛季多个主力球员流失自然会使球队成绩出现滑坡。想保级,辽足还得在二次转会期间多下点功夫。毕竟辽足的人脉和丰富的经验是他们保级的法宝。(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6494.shtml report 1741 申花8-1辽足瓜林生日夜破门霸气庆祝6月30日晚,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5轮开战,上海绿地申花主场8-1大胜辽宁沈阳开新。此役瓜林、莫雷诺和马丁斯全都梅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