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李昊桐母亲欧巡赛下水捡球杆;耐克创始人无奈高尔夫赔钱!

  精彩内容

  √1、法国公开赛见证母爱,李昊桐妈妈下水捡儿子推杆

  √2、耐克创始人无奈高尔夫赔钱:连伍兹也挽救不了

  √3、他的徒弟囊括男女第一,斯皮思柳萧然师从同一教练

  2017年

  6月30日

  法国公开赛见证母爱

  李昊桐妈妈下水捡儿子推杆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欧巡法国公开赛首轮上演了尴尬而又感人的一幕——李昊桐的妈妈亲自下水,帮儿子捡推杆。而令人惊讶的是,中国一哥在随后的比赛中,在缺少推杆的情况下还能抓下小鸟。

  现世界排名第129位的李昊桐连续第二年参加法国公开赛,今天一上来就在2号洞抓下小鸟,开了一个好头。然而进入到比赛中段的时候,这位21岁中国球手的状态出现了起伏,在8号洞出现了柏忌,在10号洞拿到小鸟弥补过失,接着又在11号洞出现了推杆的失误,再度吃下柏忌,这使得李昊桐的总成绩又变成了平标准杆。

  李昊桐似乎为自己的表现很生气,将推杆扔到旁边的湖里。而在他离开之后,他的妈妈却留在了11号洞,走到了湖里。即便湖里的水已经浸到了她的小腿位置,而且接着找到了那支推杆,从水中将它拉出来,可是却发现她的儿子已经将那支推杆折断为两部分,而她只能从水障碍中拉出一半的球杆。

  此时,李昊桐之后两组的赛事“焦点组”——世界第八亚历山大-诺伦、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英格兰新星泰瑞尔-哈顿已经走上了果岭。看着李昊桐妈妈在水中捡球杆,哈顿和皮特斯似乎一下子不太明白是什么回事,看热闹大笑起来。李昊桐的妈妈看到折断的推杆有点沮丧,然后将那个破损的推杆重新扔回到了水里。最后,她拿出口袋中的手帕纸,开始擦去腿上沾上的泥巴。

  尽管李昊桐已经不可能使用那支推杆了,但是这位两周前在美国公开赛创历史晋级决赛的中国球手还是非常顽强,在14号洞擒获小鸟!再度让自己的成绩重新回到了“红字”,瞬间从50多位冲进了前30名。

  

  保尔特发推

  李昊桐妈妈亲自下水捡球杆的视频很快引发了社交媒体的热议,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还写道:“绝对要看这段……无价的视频……她以为她得到了一支新的球杆。”

  欧巡赛官方的博客则大赞李昊桐的母亲,“这是一位多么好的妈妈!”

  李昊桐虽然在比赛中没了那支推杆,但是却添加了更加强有力的“母亲之爱”,希望让他继续向前,有望弥补去年的遗憾,成功闯入法国公开赛的决赛。

  李昊桐的妈妈下水捡杆(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30日

  耐克创始人无奈高尔夫赔钱:

  连伍兹也挽救不了

  北京时间6月30日,耐克的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Phil Knight)说,即便是老虎-伍兹的职业生涯如此之伟大也挽救不了耐克高尔夫分公司的销售困境。

  “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方程式,我们在设备和球上有20年的时间都是赔钱。”奈特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觉得明年也还是一样。”

  去年八月,耐克宣布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不再生产高尔夫球杆、球和球包。

  耐克将在星期四收盘后公布其第四季度财报。

  耐克预计将公布的第四季度总体收入为8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50美元。全年来看,分析家们觉得耐克的每股收益为2.41美元,总收入为343亿美元。

  耐克高尔夫旗下代言人老虎-伍兹(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30日

  他的徒弟囊括男女第一

  斯皮思柳萧然师从同一教练

  北京时间6月29日,星期天,卡梅隆-麦考密克(Cameron McCormick)创造了教练界的历史,可是星期二在女子PGA锦标赛的练习场上,他静悄悄指导柳箫然的时候,你真的很难知道这一点。虽然他是教练界的明星,他却相当低调。

  然而这就是麦考密克的特别时刻。柳箫然上个星期天赢得西北阿肯色锦标赛,而乔丹-斯皮思同一日赢得旅行者锦标赛,也就是说麦考密克的学生实现了少有的双响炮。

  “在你的所有生涯目标之中,肯定有帮助球员举起奖杯,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象到这一点同一天在男女巡回赛中发生。” 麦考密克说。

柳箫然取胜之后攀登上了女子世界第一位。而这一点将麦考密克抬升到一个更少人的所在。已经帮助斯皮思达到过世界第一位——麦考密克因此成为大卫-利百特之外,另外一个指导球员达到男女世界第一的教练。

  卡梅隆-麦考密克(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8894.shtml report 4130 精彩内容√1、法国公开赛见证母爱,李昊桐妈妈下水捡儿子推杆√2、耐克创始人无奈高尔夫赔钱:连伍兹也挽救不了√3、他的徒弟囊括男女第一,斯皮思柳萧然师从同一教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