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或遭最大打击,杜兰特暂不续约为自己留后路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当勇士在本赛季签下杜兰特时,也许并没有想到他会对球队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本赛季在缺少杜兰特的比赛中,勇士的统治力被极大的削弱。杜兰特在场时,不但是球队的得分利器,而且对于队友的表现也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在这一点上,库里和汤普森最有发言权。当杜兰特在场时,对手的防守重心会更加分散,而当杜兰特休战时,所有的防守重心都集中在库里和汤普森身上,这也是为什么在杜兰特休战的这段时间里,两人的命中率出现极大下滑的原因。当对手进行严密防守时,迫于球队得分的重任,只好以提升出手数的方式来换取得分,结果导致自己的效率大幅的下降。

  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与上赛季那支73胜时期的勇士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尤其是在攻防两端更是主宰了比赛。在今年总决赛中,杜兰特场均拿到34分、10.3个篮板、6次助攻、2个盖帽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6.1%、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4%,让库里场均准三双的表现都黯然失色(场均28.7分9.7篮板9助攻)。

  关于杜兰特的重要性,库里曾经给出过中肯的答案:“杜兰特到来后,我们打的是一样的战术,制造出的出手机会是一样的,只不过球最终更多会落到他手里,这是唯一真正的变化。但是,当你拥有一个杜兰特这样的砍分高手,你必须用好他,这能让勇士成为更好的球队。”

  而在夺冠之后,杜兰特更是表态愿意留在勇士,这对于下赛季的勇士来讲,无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觉得(留在勇士)没有什么问题。金钱方面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克·克莱曼说,“去年夏天我们就没有谈论过金钱这方面的问题,他去其他球队打球也不会多拿多少。”杜兰特为了让勇士保留核心阵容,已经跳出合同,与勇士重新签订一份1+1合同,起薪大约为310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杜兰特下赛季将会降薪约400万美元。在杜兰特降薪过后,勇士可以直接用目前的薪金空间与杜兰特续约。

  不过当人们以为事情会按部就班的进行下去时,杜兰特这边却突然出现了问题。他将会暂缓与勇士队的正式签约,因为他要先看看勇士在休赛期的运作情况。勇士在今年夏天将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这其中就包括库里、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三名重要队员。这些球员都是勇士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的关键人物,只是如今联盟已经有多支球队向伊戈达拉抛出橄榄枝,在金钱的诱惑下,很难保证伊戈达拉不会临时变卦。而利文斯顿更是有极大的可能性转投他队。杜兰特这样做的目的,完全是想要看看球队的运作能力,毕竟他不想只拿下一个总冠军就满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382457.shtml report 2320 当勇士在本赛季签下杜兰特时,也许并没有想到他会对球队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本赛季在缺少杜兰特的比赛中,勇士的统治力被极大的削弱。杜兰特在场时,不但是球队的得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