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计划今夏续约科沃尔 神射手望继续辅佐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将在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向凯尔-科沃尔开出一份续约合同。

  上赛季中期,时任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与老鹰队完成一笔交易,弄来科沃尔。这意味着,骑士队可在球队薪金总额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向科沃尔开出续约合同。

  自来到克利夫兰后,科沃尔的表现可圈可点,成为骑士队外线最稳定射手。今夏合同到期后,科沃尔正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之前接受采访时,科沃尔对重返骑士队表达了强烈的意愿。除了骑士队,也有其他球队对科沃尔感兴趣,包括鹈鹕队和雄鹿队。目前并不确定,他们是否会给科沃尔开出报价。

  16-17赛季,科沃尔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总决赛。总决赛期间,科沃尔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所打的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9.4分钟,仅交出4.4分1.2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3%。

  上赛季常规赛,现年36岁的科沃尔为骑士队打了35场球,场均出场24.5分钟,有10.7分2.8篮板1.0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5%。

  骑士队希望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和补强。之前,他们曾与掘金队和步行者队商讨过一笔主体是凯文-乐福和保罗-乔治的三方交易,不过没有达成协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394983.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将在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向凯尔-科沃尔开出一份续约合同。上赛季中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