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公开赛:李昊桐晋级 吴阿顺刘晏玮遗憾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第101届法国高尔夫公开赛在久负盛名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三位参赛的中国球手中,只有李昊桐拿到了决赛圈门票,而福建名将吴阿顺和北京小将刘晏玮则是被淘汰出局。排名第一位的是西班牙人艾德里安-奥特艾桂和美国人彼得-尤雷恩,两人的成绩是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而卫冕冠军通差-贾第则是以总成绩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65位,卡位拿到了决赛圈名额。

  吴阿顺是三位中国球手之中最早出发的一位。他的发挥相比第一轮有了明显好转,只可惜并不稳定。全场比赛,吴阿顺摘下了4个小鸟球,要知道他第一轮可是没有小鸟球入账,不过他也出现了两个柏忌,尤其是第18洞,吴阿顺遭遇了双柏忌,这让他的4个小鸟球彻底失去了意义。最终,吴阿顺第二轮打出了平标准杆71杆的成绩,可是总成绩是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无缘决赛圈,这是吴阿顺自BMW国际公开赛以来连续第二次在欧巡赛上无缘决赛圈,同时也是吴阿顺11场欧巡赛中第六次被淘汰出局。

  第二个出发的李昊桐曾因为第一轮将球杆扔进水塘而成为焦点人物。第二轮,他的表现起伏很大,不过好在李昊桐的发挥有一定亮点。18个洞中,李昊桐分别在前后9个洞中各自收获了3个小鸟球,尽管他也出现了5次柏忌,不过以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完赛,这位“中国一哥”还是以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拿到了法国公开赛的决赛门票。

  19岁小将刘晏玮是三人之中最后一个出发的,鉴于他第一轮69杆的表现,只要他第二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他晋级决赛圈的希望就很大。从第10洞开始挥杆的刘晏玮在前九洞中并没有打出小鸟球,而且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续遭遇两次柏忌。

  转场之后的第1洞和第2洞,这位北京小将明显是求胜心切,他连续两个洞出现双柏忌,再加上又是两次柏忌,尽管他在第5洞打出了小鸟球,可是他从第6洞开始连续4洞保PAR结束,这导致他第二轮的成绩是78杆,高于标准杆7杆,从而以总杆数147杆,高于标准杆5杆,彻底无缘决赛圈。

  目前,总成绩榜上处于领跑的是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特艾桂和美国人彼得-尤雷恩,两人的成绩是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其中尤雷恩第二轮打出了5个小鸟球,只有一次柏忌,这也是他两轮以来唯一的柏忌,而奥特艾桂则是6小鸟,1柏忌。

  卫冕冠军通差-贾第继第一轮表现不佳只打出了72杆之后,第二轮状态稍有所好转,他全场只是在第3洞和第6洞收获了小鸟球,将柏忌压制到两次,以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收杆,以总成绩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65位,卡位拿到了决赛圈名额。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395615.shtml report 1485 北京时间7月1日,第101届法国高尔夫公开赛在久负盛名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三位参赛的中国球手中,只有李昊桐拿到了决赛圈门票,而福建名将吴阿顺和北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