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拖延伊哥难续约,勇士陷入夺冠后艰难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上个赛季在总决赛中,金州勇士凭借全体队员的超强发挥笑到了最后,赢得了近三年以来的第二座NBA总冠军。

  既然夺冠了,那么接下来球队要做的就是尽最大程度的保持现有的阵容,该续约的续约,该补强的补强。但是在这段时间内,勇士这两方面都处于停滞的状态。

  首先是FMVP伊戈达拉的续约问题,勇士管理层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伊哥今年33岁,在2013年的夏天他与勇士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份合同也随着上赛季总决赛的结束正式到期,也就是在这个夏天伊哥就将成为一名完全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虽然伊哥的个人数据并不是很耀眼,但是他征战联盟多年,无论是对比赛的阅读能力,还是攻防两端的强度,伊戈达拉都绝对算得上NBA联盟的顶级水平,这也就是为什么2014-15赛季的总决赛中他能够得到FMVP的原因了。

  目前联盟有很多球都对伊戈达拉抛来了橄榄枝,其中包括马刺、快船、森林狼、76人、篮网、爵士和魔术等,并且这些球队至少都给伊哥提供一份年薪至少是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很显然,勇士是无法匹配其他球队对伊戈达拉的报价,他们只能寄希望于自由球员市场打开后,伊哥能够出于对球队的个人情感而留下来,但是这可能吗?

  另外,原来已经公开做出承诺会续约勇士的新晋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最近也玩起了“拖延战术”,而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想要看看勇士管理层在这个夏天会有什么作为。如果勇士最后不能成功留下伊戈达拉的话,说不定杜兰特或许对续约的事情会有所动摇。

  所以金州勇士如果想要留下伊戈达拉,可能要付出一笔奢侈税才行,毕竟像这样有丰富总决赛经验的老将实在是不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395964.shtml report 2148 上个赛季在总决赛中,金州勇士凭借全体队员的超强发挥笑到了最后,赢得了近三年以来的第二座NBA总冠军。既然夺冠了,那么接下来球队要做的就是尽最大程度的保持现有的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