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世界第5创新高,KO日本拳王世界第一,极限备战儿子心疼

  邹市明世界第5创新高,KO日本拳王世界第一,极限备战儿子心疼

  柳号搏击综述

  进入七月,邹市明“拳盟中华旷世之战”暨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首次卫冕战,就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邹市明正全力备战,以期用最好的状态击败日本挑战者木村翔。

  

  备战期间,邹市明迎来好消息,在ESPN这家世界著名体育电视媒体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拳击排名榜单中,他跻身蝇量级世界TOP5。世界第5也是他的最佳历史排名,在此之前,他的世界最佳排名是第6。

  

  在邹市明卫冕战即将开打之际,世界排名的提升,无疑是对邹市明的肯定,更是对中国拳击的激励。榜单中,日本拳王井冈一翔排名第1,第2至5位依次是涅特斯、雷维科、比嘉大吾和邹市明。

  

  可以看出,四大拳击组织之一的拳王金腰带拥有者,均在TOP5之列,邹市明能够跻身TOP5,是对这位36岁拳王最好的褒奖,也足以让他对7月28日,与木村翔的比赛拥有完胜的信心。

  

  距离2016年11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击败泰国的坤比七,历史性赢得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成为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职业拳王集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已经过去将近8个月,邹市明将再次迎来挑战极限的时刻。这次挑战,无疑难度更大,年龄又大了一岁,对手又极其强劲,但是邹市明挑战极限的信心与决心更强。

  

  对手木村翔尽管第一次打这种拳王争霸赛,但是过往17战16胜1负7次KO的职业战绩,以及28岁的黄金年龄,对于已经36岁的邹市明来说,都是一种极大考验。

  

  今天7月1日,距离7月28日已经很近,邹市明正开启新一轮疯狂备战模式。

  

  训练中,磕碰受伤时有发生。这不,训练后红肿的小臂,让儿子看到不免心疼,亲吻一下。

  

  随后,又拿过冰袋给爸爸敷上。

  相信有了家人的关爱,有了充分的备战,有了各方面的鼎力支持,7月28日的卫冕战一定能够完胜对手。一旦卫冕成功,相信世界排名来到TOP3,甚至世界第一都是有机会的。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微信号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396456.shtml report 2333 邹市明世界第5创新高,KO日本拳王世界第一,极限备战儿子心疼柳号搏击综述进入七月,邹市明“拳盟中华旷世之战”暨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首次卫冕战,就进入最后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