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再曝欠薪丑闻!外援离队+消极应战,套现2亿都不够?

  

  北京时间6月30日,在第15轮中超首场较量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开新。上半场比赛,瓜林和马丁斯双双梅开二度,随后曹赟定和莫雷诺各进一球帮助申花半场即6比0遥遥领先。下半场第62分钟,乌贾为辽足扳回一球,2分钟后莫雷诺梅开二度,补时阶段,张璐再进一球,最终申花主场8比1大胜辽足。

  

  就在我们以为申花进攻质量大有改善,迎来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时。前方突然曝出本场比赛申花大比分赢球的真正原因,不是申花太强,而是对手无心应战,而且是消极应战,因为对手已经三个月没发薪水了。

  

  话说回来,中超球队遭遇欠薪事件我们从来都不觉得意外,而发生在辽宁身上我们则更不意外了。此前的几个赛季一结束辽足都小本经营,每个赛季都为保级而战,赛季一结束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清仓”行动。年而复始,估计今年也不例外。

  

  于是问题就来了!去年冬天,辽足甩卖多名球队主力,比如杨善平和孙世林,套现金额高达2亿。如果再加上赞助商的8000万,以及中超联赛去年的分红,辽足帐上至少也应有3亿才对。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表面看起来腰包鼓了的辽足,却未能把资金真正落到实处。

  

  遭遇欠薪事件后,辽足两位澳洲外援直接宣布离队,而其他球员呢,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也都看到了,那就是一次无言的反抗。任你踢,我不防守,想进多少随便。就是这样一种心态酿成了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大比分惨案,让人大跌眼镜。

  

  如果辽足对此不加以重视的话,下半程的比赛,辽足保级形势堪忧。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辽足排名第13,其身后的建业和苏宁实力都比他强,而且反弹势头更猛,也只有延边形势不如辽足而已。不过,照昨晚这样发展下去,辽足迟早要提前预订一个降级名额。悲剧了!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00582.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6月30日,在第15轮中超首场较量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开新。上半场比赛,瓜林和马丁斯双双梅开二度,随后曹赟定和莫雷诺各进一球帮助申花半场即6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