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商议穆里尔转会,桑普埃弗顿双方高层下周一会谈

  意大利体育消息,由于塞维利亚和桑普在穆里尔的转会费上不能达成一致,桑普高层将在下周一与埃弗顿会面,商谈转会。

  

  意大利体育认为,桑普多利亚方面拒绝降低2200万欧元转会费加600万欧元奖金的要价,这与他2800万欧元的解约金一致。

  由于塞维利亚在转会费上的犹豫不决,如今埃弗顿已趁虚而入,并于下周一与桑普多利亚高层会面。

  此前,穆里尔也曾与拉齐奥和国际米兰有过流言。上赛季,穆里尔代表桑普各项赛事出场33场,打入13球,助攻9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01624.shtml report 385 意大利体育消息,由于塞维利亚和桑普在穆里尔的转会费上不能达成一致,桑普高层将在下周一与埃弗顿会面,商谈转会。意大利体育认为,桑普多利亚方面拒绝降低22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