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消息!乔治交易投雷霆 联手威少冲击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ESPN的最新重磅消息,保罗-乔治已经被交易到雷霆,新赛季,他将与威斯布鲁克联手,朝着总冠军发起冲击!

  随后,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在推特上补充了这笔交易的信息。初步的情况显示,雷霆只送出了维克多-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两人作为交易筹码。

  乔治最终转投雷霆,这样的结果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事实上,在过去半个多月的时间,联盟中有多支球队都明确表态希望得到泡椒,为此,他们也与步行者频繁接触、谈判。

  从早先的线报来看,火箭、凯尔特人和骑士,才是乔治下家的前三名候选。但最终,乔治却转投雷霆。

  2016-17赛季常规赛,保罗-乔治为步行者出场75次,场均出战35.8分钟,能够贡献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尽管没有入选赛季末的最佳阵容,但在3号位的位置上,他却是现如今联盟最顶尖的球星之一。

  从乔治自身的角度,加盟雷霆是个非常好的结果。毕竟,在雷霆阵中,有新科常规赛MVP威斯布鲁克坐镇。上赛季,乔治和威少的心境颇有几分相似之处,他们的个人表现都极其出色,但身边也都缺少足够强力的帮手。

  尤其是威少,过去一年,他发挥让人无比惊叹。常规赛,他出战81场球,场均能打34.6分钟,得到31.6分10.7篮板10.4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另外,常规赛,威少总共42场球打出三双。在场均数据方面,他同样打出三双,还拿下赛季得分王。自篮球运动发端至今,能将这三项荣誉集于一身的球员,也仅仅只有威少一位。

  如今,乔治和威少强强联手之后,雷霆瞬间具备了重新争冠的可能。而西部的争冠格局,也因为乔治的加盟,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02569.shtml report 1257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ESPN的最新重磅消息,保罗-乔治已经被交易到雷霆,新赛季,他将与威斯布鲁克联手,朝着总冠军发起冲击!随后,名记夏姆斯-卡拉尼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