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上海大奖赛六月旭宝收官 雷雨天曹国哲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选拔赛六月收杆之战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西北场圆满落幕。十点整,球员们陆续来到俱乐部签到,为接下来的赛事做着最后的准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球友们不断上演沙坑救球,抓鹰捕鸟的精彩好戏,赛场紧张热烈却又喜乐融融。最终奖项花落各家:曹国哲、戴加敏、蔡森泉三人夺得本站冠亚季军,孙黎权、许驹、毕浩收获本站净杆冠亚季军,男子最远距离奖得主李锋林打出了一击长达260码的开球,女子最远距离210码被任薇收获,两名最近洞奖得主分别是陈国源、蔡森泉。

 

  本场赛事总杆冠军曹国哲先生,一路夺冠经历可算不易,第一洞便打出双柏忌,第二洞状态稍有回升,打出一个帕,但第三洞仍然没有找回该有的状态,再吞一柏忌。不过他并没有灰心,调整心态后,状态总算回升,之后的比赛一路抓鸟捕鹰,最终以一杆优势74杆(+2)的成绩胜出,夺得冠军并收获本场鸟王奖。

 

  总杆亚军戴加敏刚进入比赛时发挥也有些失常,同样稍有调整后,状态回升,抓获两只小鸟,连收十个帕,交出75杆(+3)。他表示,这才是自己该有的高尔夫节奏。

  总杆季军蔡森泉发挥相对稳定,首洞吞下一个帕,紧接着再抓一只小鸟球,整场比赛发挥并没有太大失误,最终以76杆(+4)的成绩将总杆季军收获囊中。总杆冠亚季军顺利晋级大奖赛复赛,总杆第四与第六的金奏坤、陈国源也同时晋级。总杆第五孙湛波已在之前的选拔赛中拿到复赛资格。

 

  下午四点,天降阵雨,赛事被迫暂停,一些球友只剩一至两洞,他们坚持冒雨完成比赛,高尔夫赛事精神足以体现。但还有球员因未完成球洞较多,只能抱憾不能继续参赛。就在此刻,裁判长及时从场下赶回,通过球场广播的形式,告知球友,比赛仅仅只是暂停,并非终止,等待雨停后,赛事仍可继续。部分停赛的球友听见广播后,迅速赶来出发站,他们表示,最终成绩如何并不重要,只希望能将自己的比赛完成。

 

  本场比赛依旧由国家A级裁判丁云翔先生担任本场赛事裁判长,365GOLF继续负责赛事直播,旨在为球友创建一个公平公正的赛事平台,球友们赛中能及时获悉各位球员的成绩变动,发生临时状况也可第一时间寻找裁判解决,大奖赛主办方不断改进并完善比赛机制,为球员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365GOLF比分直播中,球友们可清楚地了解到,本场比赛小鸟球总数42只,老鹰球2个,平均总杆96.8杆,平均净杆79.1杆,74杆以下1人,75—80杆3人,81—90杆26人,全场连PAR最多的蔡森泉、金奏坤均连吞13个PAR等可圈可点的战绩。

  此次赛事也得到了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北建华清、诺亚财富、绿爱珠宝、OJ服饰、Vikings、TRB、黔台酒业、镜想家、韩斯游艇、瑞脊健身、戊申商贸、欧莱雅洗发、百慕迪、球包通、南非红酒、Titleist的大力支持。

  十一号洞,大奖赛G-CLUB的伙伴再次与镜想家工作人员合作,为球友们发放福利,参赛者只需一杆将小白球打上果岭,便可立即获得镜想家500元现金抵用券,赛后进入大奖赛公众号右下角“G-CLUB”平台进行兑换高尔夫功能眼镜。

  赛后,颁奖晚宴于十八点在旭宝会所宴会厅准时开设,球友们不但爱高球,也爱美食,当然最最喜欢的非大奖莫属了。晚宴过程中,乾高副总陶虹女士、GMS CEO杨坤先生、韩斯游艇代表赵玲女士以及南非红酒Jerick先生为获奖球员们颁发了大奖赛赛特制的奖杯及奖品。

  大奖赛重点在于一个“奖”字,赛事的奖品相当丰富,一眼望去眼花缭乱,不仅有赛事所产生的常规奖项,抽奖环节更是丰富多彩,在球友们惊喜的欢笑声中,全场氛围一度高涨,晚宴最终在声声相互恭喜祝福声中完美谢幕。

  本场比赛共117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9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0名均可获得大奖赛官方设有的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600元,同时可获得上海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80个人积分,总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帐。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直播、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北建华清、诺亚财富联合赞助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

  2017年大奖赛设有40场选拔赛,2站海选赛,4场复赛以及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复赛资格,复赛将于10月如期举行,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与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元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至此,6月选拔赛已全部结束,截止目前为止,共764名球友获得大奖赛奖金奖励,657人获得上海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积分。结束并不是真正的结束,结束只是意味着另一种开始。在崭新的七月中,让我们继续期待大奖赛带来的更加丰富多彩的高球生活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03915.shtml report 3518 6月30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选拔赛六月收杆之战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西北场圆满落幕。十点整,球员们陆续来到俱乐部签到,为接下来的赛事做着最后的准备。四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