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一大牌外援又想走!嫌弃中国足球水平低 欲回国踢解放者杯

  在昨晚率先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状态回勇的上海申花在主场8比1狂胜辽足,积分榜上继续稳居第八位。比赛中,申花的三位外援莫雷诺、马丁斯和瓜林分别梅开二度,携手贡献了6粒进球和4次助攻,创造了申花队史最大比分赢球纪录。

  

  而这个外援三叉戟的组合帮助球队大胜也让申花另外一位大牌外援特维斯感到尴尬,作为身高身价最高的外援,球队没有他反而踢得更好了,而感到不开心的阿根廷人似乎又动了离队的念头。

  

  根据阿根廷国内媒体《兰斯网》的报道,特维斯正在试图与上海申花解约重回阿甲老东家博卡青年,而福克斯电视台也报道了类似的消息,他们表示特维斯将于本赛季末返回博卡青年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特维斯的经纪人正在和博卡青年的领导层商谈并且做出最终决定。

  

  本轮中超联赛特维斯再度获得轮休,申花主帅波耶特的理由是以防止阿根廷野兽再度受伤,这样的借口让阿根廷人有些尴尬。早在之前接受阿根廷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时,特维斯也曾透露出了对中超联赛的不满,他表示中国足球水平的技战术太低,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思乡的阿根廷人还表示希望能在2019年代表老东家征战水平更高的南美解放者的比赛,毕竟在那个赛场,特维斯曾和博卡青年留下过无数美好的回忆。

  

  众所周知,特维斯与申花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他想离开只需和申花协商解约并且支付违约金即可。而虽然野兽近期状态有所复苏,上轮中超更是打进了自己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但是通过申花本轮8比1大胜来看,球队似乎并不需要特维斯。

  

  而申花高层似乎也已经开始为特维斯的离开提前做好的准备。他们先后与球队的两条真正的“大腿”外援莫雷诺和瓜林宣布续约,再加上马丁斯和正在养伤的登巴巴球队的外援还是足够用的。只是就这样放走特维斯,似乎无法给球迷一个合理的交代。

  

  面对特维斯嫌弃中超水平低再度想离开的传闻,许多中国球迷纷纷吐槽道:“九场打入2球,水平确实低了,早点离开还是好的!”;“特维斯就是一个骗子,祝他早日露宿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头”;“特维斯基本上就在散步,还是老老实实重用马丁斯吧,至少人家肯拼命!”

  

  球迷们说的没错,虽然号称是中超最大牌的外援,如果心都不在这并且如此嫌弃这个他所效力的联赛,那还是真心慢走不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10739.shtml report 2333 在昨晚率先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状态回勇的上海申花在主场8比1狂胜辽足,积分榜上继续稳居第八位。比赛中,申花的三位外援莫雷诺、马丁斯和瓜林分别梅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