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909万!新赛季工资帽出炉 奢侈税起征线1.19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日,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开放,新赛季的工资帽也基本确定。据NBA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新赛季的工资帽为9909万美元,奢侈税起征线为1.19亿美元。

  据NBA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新赛季的工资帽为9909万美元。随后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称,新赛季奢侈税的起征线为1.19亿美元,两者都比之前的预计要低一些。

  根据之前的预计,新赛季的工资帽有望超过过亿达到1.01亿美元,而奢侈税起征线将高达1.21亿美元。虽然和预计的差别很小,但对于像骑士这样的奢侈税球队来说还是影响巨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14488.shtml report 707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日,随着自由球员市场的开放,新赛季的工资帽也基本确定。据NBA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新赛季的工资帽为9909万美元,奢侈税起征线为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