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租借加盟上海申鑫 申花老将或将终老中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申花主场8比1大胜的出场名单上,没有出现老将王赟的身影。而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王赟已经驾车来到金山上海申鑫的训练基地,他将以租借身份下半赛季加盟上海申鑫队。如果手续办理顺利,今晚申鑫与北京人和的比赛,王赟就将会代表球队出场。

  申鑫算是王赟的母队,他曾经在这里效力3年,2014年底,王赟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身身份转会申花。双方当时签订三年合同,今年年底合同将到期,兜兜转转,王赟又回到了起点,不出意外在租借到期之后,双方可能会再签订一份1-2年的工作合同,这位34岁的老将很可能在申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申花的三年,无论球技,还是人品,王赟都堪称楷模,而加盟之初的一个多赛季,他也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随着瓜林、秦升、孙世林等人的加盟,特别是中国足协推出U23新政,年轻球员在18人名单里必须占据两个位置,老将的出场时间受到进一步挤压。

  本赛季申鑫战绩不错,目前距离升级区只有4分差距,申鑫方面希望引进王赟,为冲超一搏。对于王赟而言,他也希望能够多踢比赛,尽量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针对王赟离队,波耶特也感觉非常遗憾,知情人士透露,波耶特本人其实也非常欣赏王赟的球品人品,但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在后腰这个位置上,波耶特确实很难给王赟更多的出场时间,一方面,瓜林和王赟特点有相似之处,另一方面,在替补席上,波耶特更习惯安排一名纯防守型中场。“波耶特想给王赟更多的出场时间,确实也很难。”(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14565.shtml report 652 申花主场8比1大胜的出场名单上,没有出现老将王赟的身影。而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王赟已经驾车来到金山上海申鑫的训练基地,他将以租借身份下半赛季加盟上海申鑫队。如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