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戈达拉终于决定留在勇士了! 球迷: 利文, 求你离开勇士吧!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勇士队能都续约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是本次休赛季最大的一个挑战!但就伊戈达拉来说,简直就是一波三折!

  

  早在总决赛结束之后,NBA至少有6家球队想要挖走伊戈达拉!当时伊戈达拉虽然表示说自己不会离开勇士!但紧随着老鹰队给伊戈达拉开始起薪2000W的合同的时候,伊戈达拉就动摇!

  

  当时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伊戈达拉就表示自己会开始考虑其他球队的报价!当时这番言论一出,顿时让不少球迷以为伊戈达拉是要离开勇士的节奏!

  

  然而又过了一段时间,也不知道伊戈达拉经历了什么,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先是谈了勇士队的球员有多么优秀,随后又说道了自己的下个赛季的去向问题!伊戈达拉表示:自己想在想的很明白,虽然有时候钱很重要,但自己现在意识到有时候有些东西,比钱更加重要!所以下个赛季自己一定不会离开勇士!

  

  总的来说,现在伊戈达拉留队的的问题总算是解决,勇士的心终于安下来了一颗了!但对于另外一个球员利文斯顿,能否继续留在勇士就真的不好说了!

  

  毕竟很多利文斯顿的球迷都非常清楚,利文斯顿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拿过高薪水!继续留在勇士的话,他的薪水肯定不会高到哪里去!所以目前最主流的球迷意愿,还是希望李文斯顿离开勇士的!所以勇士要怎么处理好这个合约问题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17569.shtml report 2000 众所周知,勇士队能都续约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是本次休赛季最大的一个挑战!但就伊戈达拉来说,简直就是一波三折!早在总决赛结束之后,NBA至少有6家球队想要挖走伊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