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还是没能把麦基给“赶”走! 麦基: 千万年薪? 我不稀罕!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早在之前关于麦基的去留问题,勇士队科尔就曾经表示自己虽然很开心麦基要想留在勇士,但为了麦基的奶粉钱,科尔认为他应该离开勇士去追求高薪!本以为科尔都如此说话了,麦基的离开应该是确定了!

  

  然而根据最新的体育记者报道显示,似乎麦基并不会离开勇士!据悉麦基的经纪人所说,麦基在勇士待的很开心,就算其他球队开出很高的薪水,麦基也不会离开!即使勇士给麦基的薪水只是底薪200W美元!

  

  我们都知道,在总决赛结束之后,至少有五六个球队给麦基开出起薪至少千万的合同!但麦基都没有答应!似乎一直都在等勇士让自己留队的意思!

  

  如今来看麦基是要如愿了!看来麦基做出如此的大的牺牲,下个赛季总冠军应该是有希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17722.shtml report 1274 众所周知,早在之前关于麦基的去留问题,勇士队科尔就曾经表示自己虽然很开心麦基要想留在勇士,但为了麦基的奶粉钱,科尔认为他应该离开勇士去追求高薪!本以为科尔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