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狂胜背后温情一幕:小毛晒合影+全场辽宁战斗

卡卡侃球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上海申花主场8-1狂扫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结束后,替补出场并且助攻张璐攻入第八球的毛剑卿在微博中晒了两张图,分别是他在永昌时期及昨天在申花时期和患肿瘤小球迷轩轩的合影,祝其早日康复。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毛剑卿的微博中,毛剑卿是这么写到的:“在这里祝轩轩早日康复!每次看球都给球队带来好运。”随后申花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到:“这是轩轩第二次来到虹口现场观赛,上一次是去年主场对阵恒大,感谢轩轩给申花带来的好运,祝轩轩早日战胜病魔,健康快乐地成长!”

  请输入图片描述

  此外,在这场比赛中还有十分温情的几个场景,赛后申花的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中写到:“不想谈比分,只想说说今天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孙世林主动帮助对方抽筋倒地的球员压腿,赛后面对旧主的深情谢场,在马丁斯因为一个判罚情绪有些失控之时和李建滨一同安抚队友,别人眼中所谓的“恶人”在今天屡屡展现温情的一幕。处罚的目的不是把球员推入万丈深渊,而是让他们更快的成熟。今天比赛最后时刻,在主队大比分领先时,申花球迷响彻全场的“辽宁战斗”让我们为之动容,这才是球场正能量,我们也需要这样纯粹的足球。”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

  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

  进群添加微信zuqiu951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嗨。

sports.sohu.com true 卡卡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20261.shtml report 1283 在昨晚上海申花主场8-1狂扫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结束后,替补出场并且助攻张璐攻入第八球的毛剑卿在微博中晒了两张图,分别是他在永昌时期及昨天在申花时期和患肿瘤小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