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14轮罚款已超百万 沪上双雄领跑恒大第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再次公布罚单,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再度被重罚。其中,上港主帅博阿斯与主将胡尔克、武磊都被停赛2场,且各有一定程度的罚款。上港俱乐部和上海赛区也未能幸免,分别被罚款10万元和3万元。

  ■新快报记者 王敌

  闷人事件余波未平

  言论着装再度撞枪口

  继上周奥斯卡(停赛8场)、傅欢(停赛6场)后,上港俱乐部本周又收到了罚单,胡尔克和武磊都因为着装问题被禁赛两场。与此同时,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的博阿斯也被足协禁赛2场。

  可以说,上港此次被罚属于第13轮“富港大战”中闷人事件的余波。上轮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港以4∶1大胜河南建业,看台上有部分上港球迷身着“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字样的T恤。赛后,武磊和胡尔克也都穿上了这件T恤。尽管T恤上字样的意思是“啥也不做,啥也不说”,但看得出来这是上港俱乐部上下对足协处罚奥斯卡的回应,以此表示抗议。

  博阿斯的情况与之相似。得知奥斯卡被禁赛后,博阿斯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些对足协不满的言论。足协没有放过博阿斯,同样处罚禁赛2场。

  眼下,足协正处于“重典治乱”的状态。对上港来说,在闷人事件后的这一系列举动就仿佛是撞在了枪口上。如果不赶紧收敛,恐怕上港还会招致第三波处罚。

  足协处罚频放大招

  半年罚款总额逾百万

  除了停赛,上港将帅三人还分别被处以不同额度的罚款,武磊和胡尔克同被罚款5万元,博阿斯被罚款1.6万元。此外,上海赛区和上港俱乐部也被罚款3万元和10万元。五笔罚款加起来,罚单总价24.6万元。

  此前,中国足协在这半年里已经向中超开出了54张罚单,总金额达到了99.8万元。算上昨天下午的这5张罚单,罚款总额已经达到了124.4万元。仅仅14轮战罢,足协开出的罚款已经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在被处罚的名单中,上海上港是头号“罚款大户”,以总罚款37.1万元笑傲江湖;同城球队上海申花紧随其后,申花迄今已经被罚了17万元,其中秦升一人就缴纳了12万元的罚款;广州富力排名第三,上周连吃3张罚单的富力一次性被罚了11万元,让他们的累积罚款数额达到了14万元;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排名第四,至今被罚了13.8万元。

  足协频频开出重磅罚单虽然让人抗拒,但也是个警醒。看到上港屡屡被罚,中超各队理应引以为戒。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25238.shtml report 1078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再次公布罚单,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再度被重罚。其中,上港主帅博阿斯与主将胡尔克、武磊都被停赛2场,且各有一定程度的罚款。上港俱乐部和上海赛区也未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