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NBA耽误的马拉松冠军,科比:这辈子最不想防守的人就是他

  理查德-汉密尔顿,绰号“面具侠”,球迷经常称他为:被NBA耽误的马拉松冠军。

  除了被人称之为被NBA耽误的马拉松冠军之外,汉密尔顿还有“跑不死”绰号,因为汉密尔顿非常非常非常能跑,据传他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都是马拉松运动员,所以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汉密尔顿如此能跑了。

  

  那么,汉密尔顿究竟有多能跑呢?他就像是一台永动机,从来不用休息。

  众所周知,科比已经是一名非常勤奋的球员了,“凌晨四点”这个梗所有人都知道。科比的成功离不开他日复一日超于常人的努力。丝毫不夸张的说,在NBA历史中,若论起勤奋度,能达到科比这种程度的球员真的很少,只手可数。

  

  曾有一场比赛,科比负责防守汉密尔顿,赛后科比在采访中表示他这辈子最不想防守的球员就是汉密尔顿,因为他实在是太能跑了。平心而论,如果科比说汉密尔顿能跑,那他就是真的能跑了。在平常的比赛中,科比基本是场上跑动最多的那名球员,但一旦遇到汉密尔顿,勤奋如科比也吃不消啊。

  

  对于汉密尔顿,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故事。据说他家里有一只宠物狗,而且他每天都会带着宠物狗去跑步。直到狗跑不动了,他还要强迫狗在跑一会才肯罢休。

  汉密尔顿比他家的宠物狗都能跑。只有两种情况,一就是汉密尔顿实在是太能跑了,二就是他的家狗太不能跑了。但明眼人一看便知是汉密尔顿太能跑了,毕竟他在役时期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他会在场上不停的跑动,无止尽的消耗对手的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汉密尔顿还被称为是空手跑位的教科书。与此同时,汉密尔顿在无止尽的跑动之后总是能甩开对手找到空位的机会,然后接球跳投,所以又有“中投王”的美誉。

  对于汉密尔顿而言,这是多么有意义而又不凡的NBA生涯啊。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27036.shtml report 1443 理查德-汉密尔顿,绰号“面具侠”,球迷经常称他为:被NBA耽误的马拉松冠军。除了被人称之为被NBA耽误的马拉松冠军之外,汉密尔顿还有“跑不死”绰号,因为汉密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