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主帅:新外援合同生分歧 球队连续失利受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19:35,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在今天(7月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上面,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谈到升班马恒丰智诚表现很好,而延边遭遇了连续失利后大受打击。对于新援的情况,朴泰夏谈到可能下个星期才会到队训练。对于投资商的情况,朴泰夏没有过多谈及,他感谢了延边富德集团对于球队过往的支持。

  朴泰夏首先介绍本队的情况:“明天我们的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是他们在场上的比赛能力和成熟度不像是升班马。倒是我们连续遭遇了几场比赛的失利,球员自信心受到了挫折,但是我们会努力调整,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

  今天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队员崔仁谈到:“我们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非常期待一场胜利。”

  谈到新外援的上场时间,朴泰夏讲到:“非常理解球迷对于新外援的关注情况,现在新援的引进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但是外援的合同出现了分歧,可能下个星期外援就会和我们一起训练,但是这也是估计的情况,到时候会不会有其他情况也不好说”

  前段时间有消息说富德集团可能会转让股份,对于这个情况朴泰夏说到:“对于投资商和赞助商的情况,这些都是俱乐部的高层在运作,我作为主教练就是全力以赴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不过在这里也要感谢延边富德对于球队过去的大力支持。”(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29051.shtml report 573 北京时间7月2日19:35,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在今天(7月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上面,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谈到升班马恒丰智诚表现很好,而延边遭遇了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