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

  比赛性质:中超第15轮

  直播对阵: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直播时间:2017-7-1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中超交锋

  力帆重新杀回到顶级联赛后,双方有过4次交锋,其中富力3胜0平1负。上赛季,富力主客场实现了对力帆的双杀。

  两队近况

  在赛季初表现异常凶猛的广州富力,近期似乎陷入了一段低潮期,在近8轮联赛中,富力取得1胜5平2负的战绩。前14轮联赛战罢,富力取得6胜6平2负的战绩,目前位列中超第5名。上轮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天津亿利,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先后为球队建功,结束了球队近来尴尬的5连平和7轮不胜,这场胜利也极大提升了队伍的士气。此役富力主场迎战力帆,富力能否延续良好势头,乘胜追击呢?加盟富力一周年的外援扎哈维此役将表现如何,也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经过前14轮联赛的比拼,重庆力帆取得了3胜6平5负的战绩,目前位列联赛第9名。重庆力帆尽管在最近3轮联赛中保持不败,但最近2轮皆是以平局收场,这也多少让一些球迷联想到上赛季力帆的平局怪圈。此役力帆来到越秀山体育场,鉴于力帆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是特别令球队和球迷满意(力帆本赛季仅取得1胜2平4负的客场战绩),力帆全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提升队伍士气。究竟力帆客场能否全身而退呢?咱们比赛中见分晓!

  比赛看点

  富力上轮逆转泰达终于止住颓势,但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还面临着一个魔咒,即在越秀山无法取胜,本赛季4次坐镇越秀山,富力只拿到3平1负的成绩,趁着本轮对垒保级球队力帆,富力能否拿到越秀山的首胜?张外龙的力帆近来状态不错,面对申花战平,0-1落后亚泰的情况下又追平比分,即便是做客面对富力,同样希望抢分奠定保级的基础;对于富力来说,随着华夏和鲁能放缓脚步,球队争夺第3希望重燃,自然想主场拿下力帆。

  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30366.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性质:中超第15轮直播对阵: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