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脱胎换骨!陈金刚比李章洙更接地气:国安、权健都被掀翻

  不得了,了不得!长春亚泰永远是让人无法琢磨透,且不敢低估的球队。他们曾经在高洪波率领下,拿到了中超冠军,也曾经一度低迷消沉,沦为保级队伍。当然,上赛季的故事最精彩,超级作家都写不出来的剧情:李章洙上任后,率队力挽狂澜,硬生生在最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保级成功。

  

  

  当然,亚泰的传奇,中超的传奇,还在延续!本赛季初段,亚泰再次给人一种“必然降级”的低迷感,4平1负的战绩开局。这个时候,李章洙卸任,陈金刚接手球队。球迷对陈指导的印象,最早停留在沈祥福国奥队时期的助理教练,随后更是亚泰的功勋老人,在俱乐部执教了十年,辅佐了多位洋帅、土帅。在李章洙恨恨离开时,陈金刚成了救火队长,却表现出了出色的把控能力!

  

  

  亚泰渐渐变得不容对手小觑!从客场3:1击败天津权健开始,亚泰的反击力度,让人眼前一亮,随后,小负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击败江苏苏宁,亚泰用脱胎换骨的表现证明,陈金刚更接地气,亚泰立足自己,打出自信,是绝对有实力留在中超的!

  

  

  

  2:1主场击败北京国安,亚泰已经猛然蹿升到中超第9,绝不是降级队伍的成色了!而做客的北京国安,似乎在比赛思想上,有些不统一,打法凌乱、脱节。全然没有上一轮,全面压制苏宁的优异表现。也许是新帅施密特就要接班,谢峰最后一班岗,让队员心猿意马,状态受到影响。本赛季的御林军,磕磕绊绊。谢峰已经做得很好了,接下来,看看施密特能否给出出彩的表现吧。无论如何,国安应该多给德国人时间,如果稍微战绩低迷,就动摇帅位,那必然还是走扎切罗尼、何塞的老路?——球迷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31047.shtml report 1835 不得了,了不得!长春亚泰永远是让人无法琢磨透,且不敢低估的球队。他们曾经在高洪波率领下,拿到了中超冠军,也曾经一度低迷消沉,沦为保级队伍。当然,上赛季的故事最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