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打趣主持人迟到应罚款 暂未确定引援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19:35,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在今天(7月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曼萨诺谈到希望赢得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来献给球迷,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看球。守门员位置曼萨诺说明天才能够决定哪一位门将首发,同时刚刚加盟的杜威也还没有决定他一定会出场。 对于外援的人选,现阶段也还没有最后落定。

  在曼萨诺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主持人因故还没有来到现场,曼萨诺幽默的指着主持人的位置说“罚款罚款”。接下来曼萨诺首先谈到准备情况:“大家下午好,明天的这场比赛是前半程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也希望赢下比赛给球迷一个惊喜。大家也知道我们和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的这两场比赛本来应该胜利,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确实希望赢得比赛,给球员他们一个奖励,他们值得一场胜利。明天的对手延边虽然前面的比赛只是赢得了一场比赛,但是我们不能够掉以轻心,希望明天支持我们的球迷也更多的来到现场。希望甚至明天的观众比恒大那场更多,接下来也希望球员和俱乐部的方方面面的工作人员都不要掉以轻心”。

  今天一起来到现场的梁学铭谈到虽然延边富德前面的比赛发挥不好,但是恒丰智诚不会轻视对手,一样会全力以赴的去投入比赛。

  曼萨诺谈到对于延边富德的了解情况:“大家都知道,去年我带领申花对延边两场比赛都没有赢下,但是明天我们希望赢得比赛来改变这个局面”

  对于守门员位置的安排 曼萨诺谈到:“明天的比赛,包括苏渤洋,蒋亮,麦克格文都可以出场,但是我觉得上一场比赛大家都踢得不错。我认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都是为团队踢球,赢球才是大家团结的结果。虽然王卓表现很好,但是苏渤洋在长春亚泰那场比赛中也是表现最好的队员,所以明天才可能决定哪个队员可以出场”。

  对于杜威的的出场可能及外援情况,曼萨诺谈到:“杜威是非常有经验的后卫,引援就是考虑到他的中超联赛的经验,他也需要和其他后卫竞争,提高我们后卫线的质量。我们的外援情况一旦有消息,就会给媒体交代,但是现在还没有特别确定的引援消息,我们也希望引援会给我们的防守和进攻都形成很好的补充。”(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35540.shtml report 910 北京时间7月2日19:35,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在今天(7月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曼萨诺谈到希望赢得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来献给球迷,希望有更多的球迷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