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刷新U23首发最短时间 超越深足5分钟皆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中甲第16轮迎来多场重量对决,其中大连超越迎战深圳佳兆业。

 

  超越在开场阶段利用定位球机会,由王宏有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大连超越就用董志远换下了U23球员杨芳志。这也刷新了U23球员首发出场最短时间。

 

  仅过了1分钟后,深圳佳兆业也用外援奥巴西换下U23球员祖鹏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1853.shtml report 892 7月1日,中甲第16轮迎来多场重量对决,其中大连超越迎战深圳佳兆业。超越在开场阶段利用定位球机会,由王宏有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大连超越就用董志远换下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